大家中秋節快樂!!!
我家不烤肉
所以我好悠哉~
來分韓國紅唇褲~

其實之前應該已經很多人分享哩~
但是~收到後試穿
整個又讓我驚奇一下~
所以趕快分享~還沒買的...真的快去敗一條
我真心超超超推薦!!!

在買之前我真的對於尺寸很猶豫~
而且很懷疑這些韓褲到底有沒有穿起來那麼瘦
我會質疑真的不是沒有原因
因為每位韓貨賣家身材都很瘦
就算他們說這款很顯瘦
也沒有辦法當作胖貨是肉的人穿也一定會顯瘦的依據

先放賣家圖~




那我到底為何會買這條哩~
其實是真的在許多褲子中做很多選擇
再加上各位版友的推薦
所以我就買了~
而且8百多這個價格我覺得很划算

我身高160公分~體重我記得前幾天量應該是有60歐~
看看~我真的超胖的~
整個就胖又肉~嗚嗚...
我是抓低腰約32吋~臀圍約38吋
然後詢問賣家我應該穿哪個尺寸呢
最後詢問出來~穿29會比較好歐~

以下我的實品&實穿照


好可愛子紅唇扣子



刷破真的好好看


穿這樣就可以休閒出門


最後一張左邊來偷學許多賣家的拍照方法
相簿還有很多這件褲子的拍照,歡迎去看看~
因為這件我真的太愛哩~所以...拍好多


打完哩~
還沒買的真的要快去買優~^^
這件剛穿雖然有點緊
但第2次套就很剛好嚕~
材質很舒服~
版型很讚~
現在是我最愛的一條褲子哩~
有考慮之後要再添購其他韓褲

也喜歡韓貨的各位請給我一個推推優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zumi 的頭像
    suzumi

    ~*suzumi的分享部落*~

    su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