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口小辣椒~ 
首圖馬上先來放一張嗆口小辣椒生火圖~
其實有近一點的...
但我突然找不到我弄好的圖

請大家別介意
這款其實很多人分享

但很多人都覺得顯胖所以轉讓出去
還沒收到前我也挺害怕的...
但收到後我整個大愛

進入實穿照前
再來放賣家生火照

 寬鬆感很好的一件~
看起來寬鬆好可愛!!!
賣家照3 賣家照4
賣家這樣拍我也吸引到我XXD

接著進入我的實穿照
先說一下~我本身就是不高的小厚片
身高也才160...
體重有6X公斤左右吧
阿烏~真是令我難過又頭大的體重

紅條文毛衣~ 
嘿嘿~第一張遮住臉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 
第2張拉起袖子~
小小放鬆~我最愛這張!!!
拍起來好好看>////<
好拉~我知道這樣說有點不要臉


腳上紅雪靴是不久前剛從G市收到的~
質感一級棒~
整身紅透哩我~

側面ok不顯胖~   
來個側面照~
我也喜歡~
沒有其他毛衣穿起來顯胖!!!
所以我特愛這件


最後來個YA~
感謝各位看完我的分享
謝謝觀賞^^ 

總結:
此件CP值很高!!!!
我愛翻愛慘哩!!!
還沒獲得的各位~
請一定要趕緊購入壓~
但小小提醒~
購入前還是要再三確認是否適合自己
買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zumi 的頭像
    suzumi

    ~*suzumi的分享部落*~

    su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