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圖 

有沒有!!!!
就是這張~嫩嫩的粉色~
完全打動我心
可愛&氣質百分百!!!!

這款她有很多顏色~
都很好看~但我為何偏愛粉色??
因為我不適合粉色衣服~
總可以買粉色搭配物品吧

印象中本人這一生中大概只擁有3支錶吧~

第1支-swatch情人節限定版(但他N年前....壞了)
第2支-(請看圖)
我前一支手錶 

就是這支~他...不想得是哪一年我乾爹&乾媽送我的生日禮物~
材質比較不容易壞
只要換換電池就好
加上也很好搭配~所以一直是我的愛錶之一(話說我也才幾支錶...)

第3支-就是現在要分享的主角-STACCATO鏡面錶

最上面官網圖看到~有沒有很美!!!
好多水讚!!!看起來多麼氣質!!!!
真的很感謝栗子媽讓我獲得
也感謝"吃飯"版友

我們一起獲得了.....

來看看實品照
盒子 

送來還有精美盒子包裝

手錶 

拆開了!!!包裝好仔細~有透明袋
但依舊很閃亮

好多鑽 

很簡單的設計
但添加水鑽又有小小華麗感~

錶帶 

粉色錶帶~跟官網比起來
稍為深了一點~

側面 

戴起來看看側面~
好薄.好細.好輕盈

再來一張我小小露臉&露手照>////<
其實不太想露臉&手
看得出我是個肉+肥的女孩~


我的配戴圖 

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錶!!!!

喵咪玩手錶 

最後一張~我說這位小女孩kiki
妳在做甚麼!!!!我的錶會被你玩壞!!!
趁我在忙的時候...偷偷把玩我放在一旁的手錶
還是...其實她想戴

最後給要買這支錶的各位建議一下
他的錶帶算細的
配戴時要小心~
不然感覺很容易壞掉


終於打完了~
感謝各位看完~
乎~百忙中~終於分享一篇~
後面應該是會分享鞋子和其他商品~
我真的買了不少Q_Q
要慢慢消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zumi 的頭像
    suzumi

    ~*suzumi的分享部落*~

    su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