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6 

首圖先放一下這次要分享的2款包

都是購買網站截圖歐^^

其中一款就是標題的主角


說明一下

第一款就是紅透半遍天的-粉色鏈條包

還有其他顏色歐!!!

但他的粉色真的太深入我心
!!!

一開始我真的愛上他那花扣


....我不得不說整體實在太優

不買一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!!!!

我實在太感謝栗子媽!!!又是妳讓我獲得她


第二款是我後來追加的>////<

這款我記得之前好像也有人分享


請原諒我不知該稱他為甚麼包....

一樣也是有很多顏色


但我沒有杏色的包包(印象中拉!!!)

索性這款就挑這顏色


來看看我拍的實品照

包7 


這邊我拍得有些色差,實品色跟網站截圖幾乎一樣歐^+++++++++^

前面說的有些多
~

這邊直接給各位看實品背起來的樣子大小


本人....是厚片....希望不會滅到各位的火

先放第二款小包照

包1 

可以手拿耶!!!

容量大約可以放手機跟相機和補妝用具


請原諒我沒拍出來~

包3 

側斜背~
喔耶~我終於有側斜背小包包


有這樣方便小包包~我救不會老是塞太多東西進去>////<

包2 

背袋可以條長度歐!!!!
所以再調一下長度~這樣背也可以


再來!!!要來了~

主角
....
    
主角
....
        
主角
......


粉紅鏈條包
!!!!!

包8 

我承認...太緊張...

導致右邊拍照模糊
>"<

這包有一點重量


但卻不失我對她的愛

實品粉嫩嫩我好喜歡

這個包的容量不小歐!!!

上面照片是手提~

包9 

嘿嘿~一樣可以側斜背~

有沒有很讚
!!!

重點我穿這麼休閒...也搭得起來
!!!

~我承認我沒有太lady或小女人的衣服可以搭這包包...嗚嗚



包4 
嘿嘿~拉成2條鍊子可以這樣背

整個就很多way又百搭!!!!


包5 

最後放一張露臉素顏照>////<

哈哈~always都是素顏
~

這樣就可以出門去逛街玩耍
~



suzumi小雜念:
話說...第一次買到這麼寵愛的包包,就硬生生被我媽發現
然後就又被念...都已經那麼多包包還買...不准留!!!
雖然他這麼說...但我怎麼可能聽她的
是壓~我還有好多包沒有背XXD
然後買了這2個包後..我又手滑機車包
現在很期待它的到來

穿搭的上衣是在LF專櫃買的帽T
是在特價區搶到的:)
材質經過我爸專業人士判斷才決定購入
牛仔短褲跟包包一樣同一地方購入
很好穿耶~我超愛!!!

以上分享完畢~
喜歡請幫我推推歐~
大家推推是鼓勵我多多分享的動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zumi 的頭像
    suzumi

    ~*suzumi的分享部落*~

    su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